亦七seven

所有作品不准转载 weibo@亦七seven0219

第九十三章 谁的过错

卷一•星汉灿烂  

  萧元漪被气的胸口不断的起伏着,虽然她的确对程少商没有抱太多得希望,但是她也不希望对方和裕昌郡主斗呀?裕昌郡主是谁呀?那可是汝阳王王妃的人呀?欺负了她的人,对程少商来说并不算是一件好的事情,毕竟到时候可能对方会把这笔帐算到程家的头上来,那岂不是得不偿失?

  程家之所以能够在都城安身立命,都是靠她和自己的丈夫才有今天的日子的,若是被程少商的不懂事,而毁于一旦,萧元漪自然不会放过程少商的,哪怕对方是她的女儿。

  “程少商,你非要和裕昌郡主分出高下,这对你来说,有什么好处,还有凌不疑是什么人,那可是皇上最中意的得力助手,相当于对方的半个儿子,而你程少商只是都城里面的一个小官的女儿,你觉得皇上或者凌家会愿意让你和他在一起吗?”

  “阿母呀?在不在一起,不是你我说了算的,而是凌不疑说了算的,再者阿母不是很不喜欢吗?若是我嫁出去了,说不定到时候你看不到我了,难道不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吗?所以你也别生气了,我和凌不疑在不在一起,不会对程家有任何的伤害的,这个你倒是可以放心。”

  “阿母,你也别那么生气,别到时候气坏了身体怪到我的头上来,那就不好了。”

  话完,程少商别朝着凌不疑的方向走了过去,只是她走了几步之后,便轻轻的回了一下头,用余光偷偷地看着对方,“阿母,有些话,我一直想说,这几天憋在里面挺久了,既然事情都闹到这步了,那么我就干脆的把话给说开了,既然阿母之前对我不管不顾的,那么现在你们也回来了,也希望你像从前那样对我不管不顾吧?再者你那些所谓得关心,在我这里,显得太假惺惺了……该说的我也说了,既然之前都那么对待我,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

  “甚至什么人该相信,什么人该喜欢,我程少商心里有数的,既然阿母喜欢嫉姊阿姊做女儿,那么就请继续那么喜欢吧!我程少商之前没有人管,已经野惯了,现在你让我改掉那些习惯,我程少商做不到……也不想因为某些人而改变……阿母只知道我不学无术,性子坏……那么请问阿母我为什么会不学无术呢?性子野呢?难道阿母不应该去找缘由吗?请问阿母,如果别人把你扔到一个地方,不给吃,不給喝的,甚至还故意派人折磨你的时候,你该还手吗?还是继续让人欺负呢?我真的挺想知道阿母的答案的。

  程少商连续说了好长的一段话之后,便迈着步子往前面走了,留在原地的萧元漪刚开了口,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少商……”

  可是她的话都来不及说完,程少商已经走了有一段路程了。

  不知道为什么她盯着程少商的背影,总感觉有些落寞。

  难道当初她把程少商一个人留下来让君姑他们照顾,真的是错了吗?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