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七seven

所有作品不准转载 weibo@亦七seven0219

第一百四十章 你敢打我?咱俩没完!

卷一·星汉灿烂

  凌不疑一本正经的说着,“吃饭,当然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了,但是吧!都什么时辰了,早就过了吃饭的时间了,在我的将军府里面,就是有规矩的,既然过了午餐时间,自然不能吃的……得需要养成这个好习惯,要是我军营里面的那些人,都像你这样子该吃饭的时候不吃,却等过午再偷偷去厨房吃饭,岂不是都乱套了?在我的军营里面绝对不可以有这样子的事情。”

  “而你程少商既然已经嫁给我了,那么自然也是需要遵守这个家规的,除非你不想在这个府里面待着了,所以我说得那些话,你听懂了吗?偷吃……在我这里不允许……现在你只是犯了小错,万一以后犯了大错了,所以不正确的事情,得需要从一开始就要纠正过来。”

  她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此情此景程少商觉得自己并不像他的妻子,倒是有些像他军营里面的那些兄弟,他居然拿军营里面的那套规矩约束她,这个又算个什么东西呀?她可一点点都不想要遵守呀!本来在程府的时候,有自己的阿母约束她,弄的她就已经很不开心了。

  本来还以为逃离了程府,就可以放飞自我了,结果还遇到了凌不疑这个冥顽不灵的老东西,虽然他算起来不老吧!但是他的年纪,确确实实比她大好多岁呢?所以在她的心里凌不疑也算一个老东西了。

  她很生气的扬起下巴,双手叉腰,一副雄赳赳的气势,然后语气很不友好的说着,“凌不疑我又不是你军营里面的那些属下,我是不会听你的那套说辞的,本姑娘爱怎么来就怎么来……有本事你打死我呀?”

  程少商虽然嘴巴说着让对方打死她,可是她的心里却不是怎么想的,她在想在,要是凌不疑敢打她的话,她一定张嘴咬死对方,毕竟她可不是什么好惹的主,甚至她还在吐槽着,若是他的手敢打下来的话,以后自己再也不喜欢他了,毕竟上辈子的他,可是没有打过她的,甚至每次她出现意外的时候,他都是会那么及时出现,救她远离水火之中。

  若是他敢打下来这巴掌,那么这辈子她都是不会原谅对方的。

  此时此刻的凌不疑还真的被她气的不轻了,她居然敢如此的忤逆他,顿时他的手就高高的举了起来,可是当他眼眸深深的撞入她的眼底时,却发现了她的脆弱和隐忍……甚至还有点委屈巴巴的样子,刹那间不自觉的他的胸口一颤,这一刻凌不疑知道了,他算是载在程少商的手里。因为无论怎么样,他看到对方的那双眸子的时候,他的手是不可能打的下去的。

  而程少商盯着高高举起的手,然后心里腹诽道,凌不疑你TMD要是敢打这巴掌下来,本姑娘以后再也不给你生孩子了,让你凌不疑断后。

  两个人对视了许久了,最终凌不疑的手还是慢慢的放了下来,再缓缓的把手放到身后去。

  程少商见状,顿时她的嘴角就笑了起来。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