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七seven

所有作品不准转载 weibo@亦七seven0219

第一百四十二章 一起去见他

卷一·星汉灿烂

  于是两个倒是高高兴兴的从凌将军府上出去了,程少商此刻心情格外的好,四处转转的,现在的她,在思考着,或许凌不疑刚刚的那个态度已经在表明了,他的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她的位置存在的,只是并没有她爱他更加深切些吧!不过没有关系,她可以等的。

  程少商不知道走了多久,腿脚有些累了,她正准备找一个酒楼坐下来歇歇脚,顺便吃点东西,毕竟她可是吃货呀?既然都出来逛了,自然要吃一些比较好吃的了,只是她往前面的酒楼走过去的时候,却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刚开始的时候,她严重得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眼花了。

  因为她知道知道,阿姊向来都不怎么喜欢出来逛的,姎姎的阿母把她管的比较严一些,所以这些能来,姎姎阿姊都不怎么出来逛的,而她呢?倒是常常跑出来玩,只是现在她远远的看过去,却觉得不远处的阿姊有些奇怪。

  于是她脚下的步伐不自觉的就加快了许多,她朝着对方得背后喊道,“姎姎阿姊……”

  此刻得程姎听到有人喊她的时候,顿时一中一颤,该不会是阿母发现她偷偷跑出来,派人来抓她的吧!她很紧张的停下了脚步,缓缓的回头却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少商妹妹,那一刻她紧张的心情,慢慢的就消散了不少,手掌轻轻地抚过胸口,轻声的嘀嘀咕咕说了好几句,“吓死我了……还好不是阿母。”

  程少商上前,很疑惑的站在程映的面前,上上下下的打量着对方,“阿姊你要去哪里呀?这个方向好像也不是程将军府的方向呀?倒是像是袁善见公子的府邸的方向,阿姊该不会是找他的吧?”

  程姎实在是没有想到,对方随随便便的一猜就能够猜到她想要去干什么,此刻的她,被人反正了小秘密,慢慢的她脸颊就泛起了红晕,整个人变的有些扭扭捏捏起来。

  “嫋嫋你怎么在这里呀?”

  程少商看着近在眼前的人,脸颊上冒出了红晕,大概也是猜到了对方真的去找袁善见的吧?于是她摸着下巴,围着对方不紧不慢的转着,“阿姊怎么在回避我的问题呀?好像问问题的时候,是我先问的哦,那么是不是阿姊先回答我的问题,我呢?再慢慢的回答你的问题呢?”

  “这……”她偷偷的瞄了一眼程少商,才缓缓的说着,“我的确是找袁善见公子的,听说,他一直在喝酒……关在房间里面不愿意出来,我这是担心他的身体,所以就想着过来看看,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了少商妹妹,该说的我都说了……”

  程少商点点头,她对这个答案倒是很满意,顿时她就停下脚步,没有再围着对方转了,她道,“姎姎阿姊我跟你一起去见袁善见公子吧!有些话,我的确该和他当面说说了……走吧阿姊。”

  “你也要去?”

  “不可以吗?阿姊……”

  “没有不可以,只是这样子合适吗?你才刚刚嫁给凌将军,又去袁府,这样子凌将军不会说什么吧?”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