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七seven

所有作品不准转载 weibo@亦七seven0219

第二十六章 胆量

卷二·月升沧海  

  刚才的一切发生得太快了,程少商都不知道自己是从何处来的胆量,她没有看见凌不疑嘴角的一丝笑意,程家的女娘,果然好魄力。

  万萋萋和程姎心有余悸的拉起了程少商的手大量着她有没有什么地方受伤。

  “嫋嫋身子可有不舒服的地方?”万萋萋心中是极其慌乱的,因为她出门前才信誓旦旦的与程始和萧元漪保证不会让程少商受伤的。

  “萋萋阿姊,我没事,我也不知刚刚是如何生出的勇气,那人没伤到我,你就放心吧。”程少商安慰般的看了一眼万萋萋。

  “我的嫋嫋,你可吓坏堂姊了!”程姎眼圈红红的,她实在是害怕,若是刚刚那歹徒手上的力气在重些,都不知道程少商现在该是如何?

  程少商为程姊抹去了眼泪,“堂姊别哭了,我这不是好好的吗?但是萋萋阿姊和秧秧阿姊要记得这事千万不要和我阿父阿母他们说,我怕他们担心。”

  程姎点了点头,“凌将军,方才多谢你救我一命,将来若有需要我的地方,尽管说来,只要是不违背道义的,我程少商定会相帮的!”程少商虽是知道若没有凌不疑一行人过来,她可能也不会受到什么伤害,但是,凌不疑也算救了她吧。

  “女公子所言,凌某记着了,日后若有需求,定会找上门去,届时女公子可莫要推辞才好。”凌不疑还是那副趾高气昂的样子,便是在这这么久了,他依然板着腰背,屹立在马上,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俯视着程少商几人。

  “这是自然,我们程家最不缺的就是道义,凌将军尽管放心便是。”程少商昂首挺胸,话语里尽是毋容置疑的自信。

  “那便好,凌某还急着将这些叛贼送去地牢,便先行告辞了。”凌不疑话才说完就大呵一声,黑甲卫众人便又齐刷刷的离开了,若不是看着面前糟粕的林间和布满箭矢的地面,谁又能想到黑甲卫竟然会出现在此处呢?

  程少商几人看着远方的路,便又走了上去,好在没走多久车夫便赶着马车到了,车夫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女公子才刚可有遇到危险了?我上来时瞧见了黑甲卫,似乎还拉着些人。”

  “我们并没瞧见什么黑甲卫,倒是才刚经过了个地方,乱糟糟的,地上也布满了箭矢,黑甲卫莫不是在那抓的人吧?”程少商故作惊讶的捂着自己的嘴,“还好我们走路比较慢,否则啊,怕是会碰上的。”

  车夫见几人身上也没什么事,便也就相信了程少商的一番说辞,“好在这连雾山的佛保佑了几位女公子,据说黑甲卫那帮人冷血得很,好在女公子们都没受伤。”

  程少商几人对视了一眼,没说话,静静地上了马车。

  “嫋嫋啊,日后出门可不能学我,愣是觉得车夫送我到地方后,我就该放他去休息休息,到时间了才来接我,你可记住了,车夫便是你到哪,他就该在哪等着的,否则有了突发状况,那是来也来不及的。”

  “嗯,嫋嫋记得了。”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