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七seven

所有作品不准转载 weibo@亦七seven0219

第一百四十三章 拒之门外

卷一·星汉灿烂  

  程少商轻轻的拍拍阿姊的肩膀,略微安慰的说着,“放心好了,凌将军就算发现,估计也不会说什么的,毕竟我可是陪着阿姊去的,再者凌不疑那个人,早就知道我喜欢他了,怎么可能会怀疑我移情别恋他人呢?所以阿姊你觉得我说的对吗?”话完时,程少商还朝着阿姊轻轻笑了笑。

  在程姎看来,对方的那个笑意看起来格外的令她不自在,她总感觉对方在算计着什么,可是仔细的想想之后,又觉得不太可能,毕竟她和对方都是姐妹,程少商应该不会陷害她的,待她把这一起捋顺了之后,她便同意对方跟她一起走去袁府。

  “那个嫋嫋呀!既然你陪同我去,那么我同意了,说不定袁善见公子见到你之后,他会心情稍微的好一点点呢?”

  “阿姊似乎总是误会我和袁善见公子的之间的关系,阿姊我说过很多次的,我呢?对袁善见公子呢?只是朋友之间的那种关系,绝对不会对他有什么其他的情感在里面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大胆的去追求对方的,嫋嫋我呢?永远永远都是站在阿姊的这一边的。”

  程姎轻轻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了,谢谢嫋嫋。”

  她握着程姎的手,语重心长的说着,“你我之间不必说谢谢的,我反而觉得能够帮助阿姊找到幸福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阿姊现在我们就去袁府吧!要是再拖拖拉拉下去,估计天黑都去不到他那里的。”

  话完时,程少商左左右右的瞧了一遍,却没有看到对方的马车于是她很疑惑的说着,“阿姊,你马车呢?我咋没有看到呀!”

  程姎略微尴尬的说着,“我和丫鬟是偷偷的跑出来的,根本就没有坐马车。”

  此刻的程少商一副原来如此的模样。

  “既然阿姊走路来的,那么我也陪着阿姊走路去找他。”

  对于路程,程府到袁善见那边的确远些,但是从凌将军出发倒是近了那么一点点。

  程少商和对方走了许久的路程到了目的地时,却看到对方的大门紧闭,于是程少商便上前去敲门,没有过多久,便有人来开门了,对方问,“你们是谁,要找谁?”“我们是袁公子的朋友,听说他最近心情不好,过来劝劝他而已,能否让我们进去呢?”话完时,见到对方一副犹犹豫豫的样子,她也大概的能够猜测的出来,他一个小小的随从的确做不了主,毕竟袁府也不是一般的人能够进去的,他不认识程少商自然不可能随随便便让她进去的。

  许久之后她才说了一句,“见你如此的犹豫,要不你向你家的公子报告一下,就说程少商来找他了,偌是他不愿意见,那么我们就走,偌是他愿意见,我们才进去,你觉得我的这个提议如何?”

  “也行,我去向公子报告一下”,待他把话说完,“嘭”的一声,又把门給关上了,程少商和程姎只好很无奈的站在门口这里等待着。

  不过她相信袁善见应该会见她的。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