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七seven

所有作品不准转载 weibo@亦七seven0219

第二十八章 平妻

卷二·月升沧海  

  这些日子楼垚总会来程府,时不时便带程少商出去游玩一段日子,这一路上啊,为她鞍前马后,吃食上也是遇见什么好的全都给程少商带去,程少商在他的精心照料下,也是比平时胖了不少,看起来也更加漂亮了。

  “嫋嫋这些日子都胖了,都是楼家那小子,尽给嫋嫋带这多些吃食来!”程始看着程少商的模样心中也是欢喜的,只是他有些不服,凭什么自己的女儿却要别人喂胖了。

  “阿父,阿垚他人挺好的,您别这么说他!”经过月余的相处,程少商越发喜欢楼垚了。

  “哼,现在都叫这么亲切了。”程始佯装生气,他都是想逗逗自己的女儿。

  “阿父~阿垚他对嫋嫋挺好的,嫋嫋也是真心喜欢他的。”程少商只觉得,楼垚也是付出了真心,于是她也要付出自己的真心,她便是这样一个人,别人待她好,她便要千倍万倍的还回去。

  “家主,女公子!不好了,女君面色不好的去了楼家了!”莲房急匆匆的跑了进来,她才刚看见萧元漪满脸怒气的往府外去了,向伺候萧元漪的吓人问了才知道萧元漪要去楼家。

  “什么?!发生了何事?夫人为何要去楼家?”程始这几日都被文帝特赦在家修养,只因他前几天为护文帝被刺客刺伤了,虽不严重,但文帝始终觉着过意不去,便就让他回府休养了,所以他也不知发生了何事?

  “奴也是刚才听人说的,说是那楼公子原是有一道婚约在身上的,只是定亲后两人也是互相看不过眼,所以婚约便做罢了,现如今那女方找了来了。”莲房也是听人说的这事,所以也记不大清,反正也就是这么个意思。

  程少商脸上的表情僵住了一般,她本以为楼垚是个可托付之人,“愿他这次可不要让我失望啊!”程少商这样想着便出了门。

  “嫋嫋等等为父,为父陪你一块去!”程始也是看不得自己的女儿受委屈的,却不料程少商停住脚步摇了摇头,“阿父不必与我同去,左右那里有阿母呢,这是女儿家的事,阿父去了也不好!”“可……”

  “阿父只管放心!我断不会吃亏的!”程少商说着就出去了,“莲房!备马车!”程少商的声音里带着哭腔,她实在有点害怕,怕楼垚会让她失望。

  “楼二夫人!我且告诉你,我家嫋嫋断不会受这种欺辱!”程少商才抵门口,便听见了萧元漪的声音,她往里走去,里面也无楼垚的身影……

  “嫋嫋你怎么来了?”萧元漪看见程少商进来,忙问道。

  “嫋嫋听说阿垚要娶别人,故来看看。”程少商声音柔柔的,倒不像是来兴师问罪的,楼二夫人瞧着程少商性子软便道:“阿垚也只是遵了文帝旨意,昭君她身世凄苦,遭了大难,现何家只剩她一个女娘了。”

  “楼二夫人的意思是,何昭君可怜,我便要将婚约让给她?”

  “也不是让,你们二人同时加入楼家,算个平妻的名分!”

  程少商冷哼一声,“绝无可能!”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