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七seven

所有作品不准转载 weibo@亦七seven0219

第一百四十四章 撮合他们

卷一·星汉灿烂  

  过了好一会儿,对方终于给她开门了,女公子?请进去吧!我家公子说见你们。

  于是程少商带着程姎去见到了袁善见,此刻的他坐在圆木桌那里,他的样子略微有些颓废,他下巴那里长出来了一点点的胡渣,此情此景程少商却有些伤心起来,她自认为像他这样子高高在上的人,不应该如此颓废的,他本就是众星捧月的公子,于是她缓缓的开口道,“袁公子过的还好吗?”

  “还不错,”他很勉强的说着,慢慢的他把目光落到了程姎的身上去,他没有想到她也会来,于是道,“程姎女公子也来了?”

  此刻的程姎有些紧张,毕竟她现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还没有见到他的时候,她可是有很多的话,想要对他说的,奈何见到对方的时候,那些话却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想想她都觉的自己很窝囊,她深深的调整着互相,努力的挤出一丝丝的笑意,“是呀……我来了,听说你最近一直在喝酒,我……有些担心你,就想着过来看看你了,而正好我过来的时候遇到少商妹妹,于是我们两个人就一起来看看你了。”

  “哦……”他一副原来如此的模样。

  程少商见阿姊有些紧张,便想着替她好好的说说话,毕竟她可是很想撮合对方和袁善见的,那么自然她就想着帮帮阿姊在他的面前说好话呀!

  “袁公子何必那么自寻苦恼呢!你看看我家的阿姊多么的好呀!自己你心情不好老是躲在房间里面喝闷酒,就担心着你的身体健康,就马不停蹄的赶过来看看你了,难道你不应该对我家的阿姊说一声谢谢吗?”

  程少商继续的说着,“我呢也嫁人了,世间女子千千万万,袁公子也不必在我的身上浪费太多的时间,我与袁公子之间一直都会是好朋友的。”

  “其他呢!袁公子身边还是有很多的女公子值得你去喜欢的,比如……”剩下的话程少商并没有直接就说出来,而是把目光落到程姎的身上,她还缓缓的走到对方的身边,“比如……我们家的姎姎阿姊也是很好的,搭配你袁公子也是绰绰有余的,你们两个人的有着共同的爱好……对诗词歌赋这些东西都格外的喜欢,我呢!倒是对这些东西不怎么感兴趣,所以吧!我觉得袁公子,你和我家的阿姊是绝配呀!”

  “这 ”他倒是没有想到程少商会说出这样子的话了 于是他把目光落到程姎的身上去,对于这个程姎他可是一直当做好朋友的,结果程少商却要撮合他和她……眼下这个局面似乎有那么一丢丢尴尬呀!

  他咽了咽唾沫,缓缓的说着,“你觉得我和你家阿姊很配?”

  她很用力的点了点头,“非常的配……”

  “可是……我只是把她当做好朋友呀?”

  程少商语重心长的说着,“现在是好朋友,说不定以后得关系会有变化呢?爱情这样子的东西是可以慢慢的培养的吗?”于是她拽着程姎的手来到了他的面前,顺道也把他的手拽了起来,程少商把他的手放到对方的手背上,她笑嘻嘻的说着,“我已成亲,但是我很乐意喝你们的喜酒。”

评论(1)

热度(21)